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巡回指导组调研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江门台 2021年06月23日

今日(23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巡回指导组来到江门,调研我市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和流动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冀陪同调研。

在江门市农林小学,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巡回指导组参观了党史学习教育长廊,听取农林小学“少年党校”建设情况的介绍,并观摩“党史进校园”专题思政课,在随后召开的江门市推动党史进校园系列活动和流动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上,市委组织部汇报了全市流动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全市基层党组织代表、教育系统代表逐一作了交流分享。

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杭充分肯定了我市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和流动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她要求,江门各级党组织和部门要争做党史学习教育的参与者、建设者、见证者,要抓好宣传引导,坚持问题导向,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全覆盖;要抓好事例典型,发挥江门特色,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总结回顾,加强查缺补漏,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江门经验。

(江门台记者 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