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市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 推动文明创建开新局

江门台 2021年08月05日

8月4日下午,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在江海区召开,会议通报了省测评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这是我市首次把文明城市创建动员会议下移到市(区)基层召开,切实把创建工作重心下移,多办群众关心、社会关注、雪中送炭的好事实事,从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冀出席会议,省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创建处处长高景海到会作专题辅导。

陈冀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转变思维,不断建立运用“战略思维、系统思维、为民思维、专业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六种思维,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在新时代开新局;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压实责任、全民动员,形成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合力。

高景海指出,江门文明创建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到位做好各项工作;要坚持精准对标,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水平;要坚持齐抓共管,形成高效的创建合力;要坚持健全机制,推动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为首批江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督导专员颁发聘书。蓬江、江海、新会区委宣传部以及市公安局、市城管局与会代表作表态发言。

(江门台记者陈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