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江海区将于8月6日对部分区域进行第二次核酸检测

江门高新 2021年08月05日

江海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开展第二次局部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

8月4日,我区组织开展了局部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经检测,全部结果为阴性。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为坚决迅速阻断传播渠道,确保公众安全,我区决定组织开展第二次局部区域核酸检测工作。

一、检测时间  

8月6日上午8时起。

二、检测对象  

德昌电机、会港大道(巴斯夫)、向荣村、向前村、向民村、新创村三组、向前星艺幼儿园全体人员。

三、检测点安排  

(1)德昌电机、会港大道(巴斯夫)核酸检测点设在厂区/公司内;

(2)礼乐向民村核酸检测点设在向民篮球场;

礼乐向前村核酸检测点设在向前村委会门前篮球场;

向前星艺幼儿园核酸检测点设在向前星艺幼儿园内;

礼乐向荣村(含新创三组)核酸检测点设在向荣篮球场。

四、检测须知  

(1)请以上人员接到通知后,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明,有序前往指定地点,按照现场工作人员指引配合开展核酸检测。检测时请主动出示粤康码,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拥挤,不交谈,不聚集。

(2)为减少因接种区域疫苗株核酸片段污染造成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结果,如有8月5日接种了新冠疫苗的市民群众,务必在接种疫苗满24小时后,再接受核酸采样。

(3)核酸检测结果报告前,请上述受检人员保持两点一线(工作点和居住点)工作模式,原则上不参加聚集性活动。报告阴性后,可恢复正常生活,仍需每日进行健康监测,做好个人防护和佩戴口罩。已完成核酸检测的人员,可通过“粤省事”小程序查询检测结果。

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勤洗手、戴口罩。对因瞒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江海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