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江门台 2021年08月05日

昨天下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在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巡察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情况反馈会,向市中级人民法院主要负责人、领导班子分别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项天保传达了市委书记陈岸明在听取十三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提出巡察整改工作要求。

巡察发现,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思想理论武装不扎实,基层组织建设不够规范;全面从严治党不够有力,干部管理偏松偏软;审判执行主业存在短板,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仍有差距。项天保要求,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整改工作要求上来,坚决完成巡察整改任务。要认真制定巡察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和期限,在整改落实上集中发力,科学有序推进巡察整改。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有机结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