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江海区东海路与五邑路平交口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江门台 2021年09月16日

因江海区五邑路给水工程施工需要,交警部门拟对江海区东海路与五邑路平交口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时间从9月20日起实施。

江海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刘少辉介绍说,东海路是双向十车道,届时分六个阶段进行, 每个阶段封闭两条通行车道。“第一阶段以东海路往蓬江桥的方向,进行封闭右侧两条通行车道,到时有三条通行车道可以通行。每个阶段完毕之后顺移两条车道,一直顺移到第六阶段完成。工期为期115日。

刘少辉提醒,道路交通管制期间,施工路段沿线除施工车辆外,禁止一切车辆停放。“届时施工方每日24小时都有交通疏导员进行交通疏导。由于东海路是江海区的繁忙路段, 通行车辆量比较大,因此我们交警也会采取措施,在高峰期时进行交通疏导。希望广大司机朋友留意指示牌和交通指示措施的指引。”

(江门台记者 李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