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江海区加强中秋、国庆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

江门台 2021年09月17日

9月15、16日,江海区委书记聂加伟,区长郑丹辉就中秋、国庆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

在白水带风景区监控中心,聂加伟实地查看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街道要把森林防灭火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严格遵循“打早、打小、打了”的工作原则,强化基层森林防火巡查队伍建设,提升处置能力,严防森林火灾发生。在江海万达广场,聂加伟详细了解商场疫情防控、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安全管理、消防监控中心建设等方面情况。他强调,要全面筑牢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防线,定期开展实景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在万达广场在建工地,聂加伟叮嘱项目管理人员和安全员要切实履职尽责,扎扎实实做好项目施工安全工作。

在江海区消防救援大队,郑丹辉参观了消防服务中心,听取了区消防救援大队汇报全区消防工作情况以及区应急管理局、各街道的补充汇报。他强调,要全面做好火灾防控工作,督促各类场所加强防护,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中秋、国庆佳节。在江门市华深食品有限公司,郑丹辉强调,要实现全链条食品安全闭环管理,维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经营单位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进口冷冻产品还需经过核酸检测,确保冷冻产品来源合法可追溯、安全有保障。

(江门台记者 汤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