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这个中秋假期哪里玩?江海广场有惊喜

江门台 2021年09月17日

中秋放假三日,留在江门的朋友一样可以过得很充实。“2021江门市夜侨都消费节”启动仪式今晚在江海广场举行,江海广场也将在中秋假期推出多项文化娱乐活动助庆,届时会给市民朋友带来惊喜。

江海广场副总经理赵见文表示:“我们拿出十万现金券,有100元、50元券,全部都是无门槛消费,中秋期间可以通过我们的盲盒墙等活动,进行抽取,并且我们还采购了实用的物品,如米、油,消费满额度即送。”

作为“2021江门市夜侨都消费节”活动之一,江海广场推出多项优惠,如市民持信用卡消费,可以享受满200元送50元的优惠。除了着数多多,对于带小孩子前来的市民,这里还有许多精彩的节目。

赵见文说:“我们场内还有10万气球美陈展,大家来逛的时候,可以看到不少新意、创意,这些地方还可以供市民留影打卡。”

这条霸气的“国潮中国龙”用了1万多个气球编织而成,气势十足;双龙争珠、萌宠幸运狮、幸运双彩虹、丘比特之箭、浪漫巨型月亮等造型,也都充满了想象力。此外,9月19日晚,“新星请就位”大赛将在江海广场揭晓年度总冠军,同时还会有发光龙狮与街舞表演;9月20日晚,这里还将举行泡泡音乐节。

赵见文说:“泡泡音乐节最大的亮点是,除了有灯光和泡泡秀之外,还邀请了我们珠三角本土的三支原创乐队会来到现场演出,其中更有我们江门本土非常出色的原创乐队,沙漏乐队届时都会一起来到现场,与我们市民欢乐度过这个中秋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