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江门圩日·侨都记忆”暨2021年江海区国庆文旅嘉年华活动启动

江门台 2021年09月18日

为庆祝“中秋”“国庆”两大节日,由江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江门圩日·侨都记忆”暨2021年江海区国庆文旅嘉年华活动昨晚(17日)在江门演艺中心举行亮灯仪式。

活动以“江门圩日·侨都记忆”和太空人为主题,通过深挖“中国航空之父”冯如的生平事迹、背景故事等,结合中国航天航空元素,营造充满科技感的场景,打造出“你好,太空人”沉浸式航空航天的氛围。现场布置各式灯组流光溢彩,灯火辉煌,寓意侨都人民的美好愿望都能实现。

江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罗广鹏表示:“整个主题包括地球、月亮、太空人等多个元素,通过这些元素,向市民传达中秋人月两团圆的气氛,同时向我们中国航天人致敬。”

市民吴先生:“很吸引我们市民,除了增加节日浓厚的气氛,还有很多特色在里面。”

市民何小姐:“我觉得这个灯很特别,结合神州12号成功返回着陆,这个灯比较意义。”

据介绍,主办方还将于9月18日至10月7日在江门演艺中心中央广场开展各种各样特色的文艺演出活动,体现“江门圩日”的主题。

(江门台记者 陈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