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中共江门市江海区委十届全体会议9月28日召开

江门台 2021年09月18日

中共江门市江海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今天(18日)召开,确定9月28-29日召开中共江门市江海区委十届全体会议。江海区区委书记聂加伟主持会议并讲话,江海区区长郑丹辉出席会议。

江海区委十届全体会议议程是审议第九届区委工作报告和区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十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区纪委委员和出席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各位党代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政治热情,认真学习讨论报告,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江海区实现“十四五”时期各项目标任务、奋进新征程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江海区要对照中央、省和我市“十四五”发展的主题、主线和主要目标,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完善工作举措,安排好当前的工作,引领广大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抢抓“双区”和横琴、前海两个合作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主动谋划、主动对接好大型产业园区建设,强化招商引资,进一步做大做强新一代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高端机电装备制造三大主导产业。

(江门台记者 黄伟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