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共青团蓬江区委组织开展中秋爱心慰问活动

江门台 2021年09月18日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共青团蓬江区委组织开展中秋爱心慰问活动,探访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

昨天(17日)下午,慰问活动在蓬江区儿童福利指导中心举行启动仪式,一批由热心青少年、市民和企业募集提供的应节物资整齐地摆放在大堂,并由义工通过上门慰问的方式,发放至蓬江区各镇街的困难家庭。

义工队成员江丽燕说:“有些家庭有富余的月饼,而有些家庭不一定有这样的物资条件,所以我们就倡议大家捐出来,送到有需要的家庭中去,一起共度中秋佳节。”

记者跟随义工队,探访了其中一户困难家庭,这户家庭中有个小男孩行动不便,义工们曾经多次探访过他。这次义工带来了他最喜欢吃的莲蓉月饼,小男孩非常开心。

活动主办方表示,将发动更多的社会力量,为辖区内的困境儿童提供关爱和援助。

义工队成员瞿文娟说:“因为我也是孩子的妈妈,我希望以身作则,能把我们的爱传播出去,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受到影响,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热心企业代表黄振钊说:“将更多的温暖和爱心带给广大群众,其实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我也希望更多的商家,可以进一步响应政府和团委的号召,一起加入到我们这个行善聚乐的行列。”

(江门台记者 冼伟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