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蓬江视界》一周要闻

江门台 2021年09月18日

蓬江区与天等县共同加快谋划推进新阶段对口协作重点工作

9月14日,2021年江门市蓬江区—崇左市天等县粤桂协作高层联席会议在蓬江区召开。蓬江区委书记劳茂昌,天等县委书记麦成柱,蓬江区委副书记、副区长、代理区长马品高等参加会议。会上,两地签订了《“十四五”时期江门市蓬江区-崇左市天等县协作框架协议》,明确将继续深化合作,并在乡村振兴、文化教育等领域拓宽协作空间。

联东U谷蓬江国际企业港开园 首批进驻19家优质企业

9月14日,位于蓬江产业园的联东U谷蓬江国际企业港正式开园,首批深圳兴启航自动化设备等19家优质先进制造业企业正式进驻。该项目总占地100亩,总投资金额超8亿元,规划建设约10万平方米标准化企业载体。目前该项目已顺利完成首期工程建设与招商。

蓬江区发布疫情防控最新通告:中秋国庆不远行

蓬江区9月17日发布疫情防控最新通告,《通告》提醒广大市民要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动态,中秋、国庆期间非必要不离开江门地区、不到人员密集场所;鼓励师生就地过节;不提倡假期聚集聚会,严控各类大型聚集性活动的举办,减少人群聚集。建议市民应尽快接种疫苗,并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