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我市报告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江门台 2021年09月24日



9月23日0时至24时,江门市报告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患者是我市从白云机场接转返江集中隔离的人员,在转运中全程闭环管理,暂无对我市造成传播风险。

报告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患者某男,24岁,开平市人。8月29日从牙买加乘坐飞机经德国中转回国,9月1日到达上海浦东机场后由当地接转至集中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9月15日解除隔离后乘机飞抵广州白云机场,到达后即由开平市全程闭环接转至当地集中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9月22日开平市疾控中心新冠核酸检测、9月23日江门市疾控中心复核结果均为阳性。9月23日经专家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2021年9月23日24时,我市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9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6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2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