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我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业务培训会

江门台 2021年09月24日

今天上午,江门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业务培训会,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结合业务工作一体“双向提升”走深走实,打通党史学习教育“最后一公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杭、组员姜桂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陈冀等参加会议。

陈冀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当前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强调通过这次专题培训,要进一步摸清工作方法和内在规律,做到以问题为导向,及时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保持工作劲头不松懈,抓实抓细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推进中心工作开展,用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陈杭要求,要加强对江门党史学习教育的盘点回顾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各巡回指导组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工作要求,加强巡回指导力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对照工作标准,做好案例选树工作,全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取得实效,以多种形式展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亮点。希望与会同志珍惜这次培训机会,不断提高队伍的关键技能水平和业务综合素质。

会议以视频会议方式开至全市各市区、镇街及村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