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注意!江海区两路段因施工将实施交通管制

江门台 2021年09月25日


广大司机朋友请注意!江海区江海四路和中华大道部分路段因施工将于10月8日起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届时,过往车辆注意绕行。

一、江海区江海四路

因我市江门市江海四路外海中学前人行道整治工程施工需要,拟对江海四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具体如下:

2021年10月8日至2021年11月17日,对江海四路(中华大道至东昇大街段)实施部分封闭,围蔽该路段两侧人行道进行施工,并在靠近路边第一车道设置围挡,供行人通行。施工期间,该路段双向行驶的车辆须绕围敝体减速慢行。

道路交通管制期间,请途经施工路段的车辆遵照现场交通指示牌的指示通行或绕行其他道路,并减速慢行。

二、江海区中华大道

因我市江门市江海区污水管网工程工程施工需要,拟对中华大道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具体如下:

2021年10月8日至2021年12月4日,对中华大道(清兰大路至临江路段)实施部分封闭,围蔽该路段井位位置进行施工。施工期间,该路段改为双向单车道行驶,双向过往车辆按指示绕围敝体减速慢行。

道路交通管制期间,请途经施工路段的车辆、行人遵照现场交通指示牌的指示通行或绕行其他道路。施工路段沿线除施工车辆外,禁止一切车辆停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