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我市三份政策文件对外征求意见 请市民积极参与

江门台 2021年09月25日


9月24日,江门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对外公布《江门市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等三份政策文件的征求意见公告,即日起面向社会各界征询意见,期待广大市民积极参与。

《江门市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公告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政府质量奖评选工作,引导、激励全市各行各业加强质量管理、追求卓越绩效,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对原《江门市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进行了修订,形成了《江门市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同时征求该稿是否有违公平竞争的意见。欢迎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于2021年9月26日前,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提出意见和建议。



《江门市城市绿线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公告

为进一步做好江门市中心城区绿线的划定和监督管理工作,加强城市绿化和生态环境建设,江门市自然资源局牵头对《江门市城市绿线管理办法》(江府[2006]39号)进行修订,形成了《江门市城市绿线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于2021年9月28日前,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江门市市直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公告

为规范和加强市直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与监督,根据《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738号)、《行政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财政部令第35号)、《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财政部令第36号)有关规定,结合本市实际,市财政局草拟了《江门市市直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办法(修订稿)》,现向社会公开征询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于2021年10月6日前,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