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广东美丽乡村”投票最后一天 江门13个项目总得票数破千万

江门台 2021年09月25日


今天是第三届“广东十大美丽乡村”系列活动网络投票的最后一天,我市参选的13条美丽乡村总得票数已突破一千万。投票活动的开展,让更多人了解到江门美丽乡村建设的新成果,不少人表示,要畅游这些美丽乡村,不能错过家门口的美景。

记者浏览投票链接看到,截至今天下午1点,我市参评的13个单位获总票数超一千一百万。其中,新会区崖门镇京梅村以186万多票暂列总榜第二名,台山市台城街道桂水村以131万多票暂列总榜第六名,鹤山共和镇来苏村以119万多票暂列总榜第九名。同时,破百万票数的还有鹤山古劳镇上升村。



截至9月24日24时,第三届广东十大美丽乡村系列活动共收到5747万余张网络投票。其中,江门市台山市台城街道桂水村以123万票暂列“广东十大美丽乡村”奖项第二名;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美丽乡村风貌提升示范带以65万票暂居“广东美丽乡村风貌提升示范带”奖项第二位;而在“广东特色名村”各类奖项中,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京梅村以178万票暂时在“广东十大美丽侨村”项目中领先;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崖门渔港以46万票在“广东十大美丽渔港”项目中领先。


市民陈女士说:“这个活动很好,起码吸引了市民的关注,让市民都知道我们江门有这么多漂亮的村落。”

再过几天,就是国庆长假了,不少市民都表示,看到江门有那么多的美丽乡村,深深被吸引,打算趁着国庆假期去“打卡”。

市民陈女士说:“我会利用假期,从这些美丽乡村中选一两处走走。我会先去古劳水乡看看,看了宣传图文,觉得那里的风景很不错。”



第三届“广东十大美丽乡村”系列活动投票通道将于9月25日(即今晚)24时关闭,请大家继续关注“江门发布”“江门广播电视台”等本地媒体公众号、抖音号,为我市13条美丽乡村投票助力。

(江门台记者李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