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扩散周知!9月25日起,蓬江区将关闭桥梁、公园等亮化灯饰

江门台 2021年09月25日


通  告


受连日持续高温天气影响,全市用电负荷骤增。为大力倡导绿色健康环保生活方式,确保安全可靠用电,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合理用电需求,蓬江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积极响应江门市政府节约用电的号召,决定2021年9月25日至9月29日在不影响行人安全的情况对蓬江区内的亮化设施进行关闭,落实节能节电工作。具体关闭范围如下:

一、大型桥梁灯饰:东华大桥、炮台桥、江礼大桥、江门大桥、东华二路五邑大学桥、天沙河桥(耙冲桥)、潮连桥、胜利大桥、蓬江大桥的桥梁灯饰。

二、人行天桥灯饰:蓬江区政府天桥、江侨路(海逸城邦天桥)、江侨路(紫茶小学天桥)、跃进路(九中天桥)、跃进路(社保局天桥)、天长路护栏灯、地王人行天桥的灯饰。

三、公园灯饰:江滨公园、丰乐公园、园山湖公园(其中喷泉开放后会关闭相关的亮化灯饰)。

四、小公园灯饰:怡福公园B箱、怡福公园A箱、迎宾广场、胜利路市府公园、启明里、工商绿地、丰乐小公园、环市小公园的灯饰。

五、碧道灯饰:江门河北岸的江北路(创智甲板段、科普长廊段)、江会路(工业遗址段);天沙河碧道的沙洲湾段灯饰。

六、楼宇天际线:中远大厦、堤东路91号、堤东路92号银晶酒店、堤东路6号、堤东路108号-物价局、堤东路148-152浮石市场、堤东路103-104号、堤东路54号、堤东路93号-人力资源社、堤东路130-131号-江邑大厦、堤东里95-101号、堤东路129号-设计院、堤东路73号-斯派特大厦、金凯悦酒店、发展大道怡康华庭、广场东路中天国际朗晴苑7栋、广场东路、发展大道湖景庭、白石大道中天国际朗晴苑、广场东路嘉华苑、广场西路、广场东路、法院大楼、交管局大楼、国税大楼、蓬江区人民检察院、发展大道中天国际朗晴苑、堤东里83号、风貌街的楼宇灯饰洗墙灯。

七、各路段树灯灯饰:白沙大道西、跃进路、广场西(金凯悦)、东华路、龙湾路、建设路、胜利路灯饰、广场环路、发展大道、白沙大道东、广场东路(爱心公园)树灯灯饰、院士路中新天地路中花圃、广场环路(五邑华侨广场)、广场环路内环灯饰B箱、广场环路内环灯饰A箱。

八、五邑华侨广场灯饰、龙湾高速收费站灯饰。

九、万达楼群灯光秀的亮灯时间由原来的19时至22时,调整为19时至20时30分。

节约用电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在全市用电负荷骤增的形势下,我们倡议广大市民朋友人人争当宣传员,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参与有序用电、节约用电,一起共克时艰!


蓬江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1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