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广交会:首次线上+线下举行 亮点纷呈

江门台 2021年10月16日

10月15日,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正式开门迎客。本届广交会是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我国举行的一场重大国际经贸活动,为促进我国国内国际双循环和高水平对外开放注入新动能。其中,家电、五金、宠物用品等展区备受消费市场关注。

本届线下的广交会分为51个展区16大类题材展品,记者在展馆内看到,各大展区人来人往,客商云集。不管是参展商还是采购商,对展览都充满期待。“线下广交会一直是企业比较期待的环节,线下参展能给客户带来更好的现场体验。”广东志高空调海外营销中心总经理廖世兴说。

境外采购商表示,能再次参加线下广交会十分激动。“广交会对我们帮助很大,尤其是能给参展商和采购商面对面交流沟通的机会。”

在家电展区,多家国内家电龙头企业带着最新产品亮相,不少展台的智能化大屏电视吸引了众多国内外采购商驻足了解。

康佳海外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廖志科说:“基于我们今年整个海外TV产品的大尺寸化、智能化的占比进一步提高,同时基于MINI LED和OLED的这种新技术,我们布局了一些新的产品,吸引了比较多的顾客。”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白荣耀说:“今年我们在专属场地上布置了我们主打的产品‘光储空(技术)’,还有我们的热泵热水器。”


线上广交会同样精彩。广交会期间,这家企业20多位专业的外销人才,为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英语、法语、日语、西班牙语等八个不同语种的在线服务,跨越时空的限制帮助企业在“云上”展开商务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