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江门保障房举行第三次公开摇珠 125户配租成功

江门台 2021年12月02日

今天上午,2021年度江门市(蓬江区、江海区)第三次公共租赁住房公开摇珠活动在市住建局举行,125户符合廉租户保障资格家庭或符合公租户保障资格家庭全部配租成功,其中115户可以入住现房,10户家庭要轮候。

这是今年第三次以公开摇珠的方式确定配租用户的公共租赁住房,有一房一厅、两房一厅两个房型共一百多套住房,房源来自6个保障性住房项目及前期筹集的公租房,分别来自蓬江区的福泽园、惠泽园、润泽园区、上城摩卡园的保障性住房小区电梯洋房,另外还有15套分别位于江海区的兴南小区和江南新村,为步梯公共租赁住房。终于抽到了自己期待中的新房,大家都很开心。

市民何女士说:“很感谢政府!因为我的女儿身体不好,所以给她分配了一套住房,我真的很开心!”

市民叶女士说:“很喜欢这里的房子,我还带着个一岁的小孩子,一房一厅刚好。”

市民贾先生说:“当然很开心了,这次安排的都是新的建筑,环境很好。”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梁杰峰说:“今天全天是125户摇珠,早上是63户,下午是62户。后续再有空余房子,我们会立马安排。我们也会在下午摇出轮候号,一旦有空房子就立马安排进去。”

(江门台记者莫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