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江门市新闻发布厅揭牌启用

江门台 2021年12月04日


12月3日下午,位于江门市图书馆的江门市新闻发布厅正式揭牌启用。江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冀出席活动。

新闻发布是推进政务公开、完善政府服务、引导社会舆论、促进社会稳定和谐的重要途径。江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新闻发布工作。近年来,江门市委宣传部通过建机制、转作风、强队伍、抓落实,构建起全市“一盘棋”的新闻发布格局,市各有关单位、各县(市、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力、有序组织新闻发布工作,先后举办了疫情防控、党史学习教育、轨道交通、文明城市创建、城市品质提升、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系列新闻发布会及集中采风活动。

2020年以来,江门共举行新闻发布会133场,全市新闻发布工作总体效果公开透明、及时准确、平稳可控、亮点纷呈。在“广东省新闻发布工作评估情况通报”中,江门获评优秀等次。

江门市新闻发布厅揭牌启用后,在江门市委、市政府统一领导下,江门市委宣传部将切实发挥统筹协调作用,指导各级各部门形成合力、整体推进,科学有效开展新闻发布工作。宣传部门也将依托搭建起的桥梁,推动各媒体单位与各部门新闻发言人、新闻助理、通讯员保持密切联系、积极沟通,确保新闻发布工作始终沿着正确导向深入开展。

(通讯员 周颖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