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江海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江门台 2022年01月08日

昨日(7日),江海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总结过去三年全区机关党建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振奋精气神,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聂加伟、郑丹辉、余志坚、邹德昌等江海区领导出席会议。

江海区委书记聂加伟在会上指出,三年来,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取得了一定成绩,党建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水平明显提升,党建引领民生保障水平达到新高度。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描绘了江门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对江海区工作提出新要求,赋予江海更多机遇、更大责任。通过此次会议,全区上下要凝心聚力,抓住机遇,看到成绩背后的不足,直面问题,狠抓落实,在构建新时代侨都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中体现江海担当。

聂加伟强调,接下来,全区上下要认清存在问题及其危害,刀刃向内,毫不留情地反躬自省。在此基础上,找清方向,以顶格标准、满格状态推进高质量发展,要坚持“讲政治、树正气、守底线”的思路,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全面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江海区未来新一轮大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聂加伟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干部要动态地审视自我,及时纠正不良风气,以良好的作风、饱满的精神状态,支撑、保障江海高质量发展,通过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为打造更有活力的江海做出贡献。

会议还宣读了《关于表扬模范机关创建标兵单位和先进单位的通报》,为模范机关创建标兵单位和先进单位授牌。

(江门台记者 陈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