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蓬江区第十一届人大第二次会议开幕

江门台 2022年01月19日

今天上午(1月19日),蓬江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蓬江会堂开幕。蓬江区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刚刚过去的2021年,蓬江区抢抓“双区”和两个合作区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经济社会实现平稳健康发展,入选城市市辖区高质量发展100强。地区生产总值、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排名全市前列,外贸进出口总额持续保持全市第一。

蓬江区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今年是新一届政府承前启后的开局之年,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预期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9%左右,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2%,固定资产投资增长6%,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6.5%,外贸进出口总额增长5%,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5%,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与经济增长基本同步,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以内。为此,蓬江区将深入实施高质量发展七大行动,进一步提升主城区区域影响力,奋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活力新城。

(江门台记者 莫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