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省人代会江门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 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江门台 2022年01月19日

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20日上午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开幕。1月19日上午,江门代表团在驻地举行了全体会议。与会代表一致推选陈岸明为江门代表团团长,推选吴晓晖、易中强为江门代表团副团长。

会议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及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传达贯彻大会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以及大会关于严肃会风会纪的有关要求。

会议强调,这次大会是我省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将全面总结过去一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部署新一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与会代表要按照省委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认真完成大会各项议程,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要做好大会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防疫规定,配合落实大会各项防疫措施,做好个人防护。要严肃会风会纪,自觉遵守会场秩序,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要紧扣大会议题进行审议,多提建设性意见建议,确保审议质量。

全体会议后,江门代表团还召开了党员会议。会议要求与会党员代表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统一思想认识,依法履行职责,确保大会各项工作安排落实到位。

大会临时党委批准江门代表团成立临时党支部,由陈岸明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吴晓晖、易中强为临时党支部副书记。根据大会临时党委安排,江门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成立6个临时党小组,并将非中共党员代表编入临时党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