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江海区委十届三次全会召开 在构建新时代侨都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中开新局谱新篇

江门台 2022年01月19日

昨天(18日),中共江门市江海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今年江海区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抢抓“双区”和两个合作区建设重大机遇,落实市委“1+6+3”工作安排,深入实施“1+5+3”工作举措,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持续改善民生,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保持社会大局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2022年区经济增长的预期目标是9%左右,区委将2022年确定为“高质量发展突破年”,以勇争一流的奋进者姿态,在构建新时代侨都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中开新局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