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爱满归途!402名鹤山解除隔离人员踏上温暖回家路

蓬江发布 2022年05月16日

5月14日,在蓬江区各隔离点,402名鹤山集中医学观察人员迎来了这个夏天最期待的一件事:回家!

当天上午7点,在蓬江区某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迎着清晨的微风,解除隔离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个个面带微笑,拎着行李有序地走出了集中隔离场所的大门。

“谢谢你们这段时间的照顾,你们辛苦了!”解除隔离人员李女士一遍又一遍地对工作人员说着感谢:“刚离家隔离的时候还各种担心,没想到吃住都安排得很好,照顾很周到,感谢蓬江区政府部门对我们的关心,太感谢了!”

在集中隔离期间,蓬江区严密部署,严格规范集中隔离管控措施,形成工作闭环。工作人员按照防疫要求,在隔离看护、健康监测、医学观察等方面给予隔离人员全方位服务保障,同时,积极回应集中隔离人员的个性化需求,尽可能满足他们的生活所需,确保集中隔离人员在“临时的家”安全、平稳、放心度过隔离期。

“要好好照顾自己,一路顺风!”告别时,工作人员一边登记信息,一边再次叮嘱做好健康管理,加强自我防护。

“出发!”上午9时,随着现场指挥人员的一声令下,一辆辆大巴车鱼贯而出。解除隔离人员带着叮嘱与祝福,踏上了温暖的回家之路。


解除隔离人员在社交平台发感谢信息。

解除隔离人员给工作人员点了一份“爱心外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