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江门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热议省党代会报告

江门台 2022年05月25日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提出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主要目标,江门干部群众纷纷表示,报告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将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江门作为、干出江门气象。

江海区人民医院副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陆艳双表示,报告中提到的“坚持‘小切口大变化’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发展卫生健康事业,织密扎牢社会保障安全网”,令他印象深刻。他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医务工作者、一名基层党员,更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任务,不断巩固工作成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同时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更好服务广大人民群众。

江海区江南街道银城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梁赤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持续奋斗,以实践行动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依托网格化管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社区环境整治,竭尽所能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江门市范罗冈小学总支委书记、校长黄永康表示,作为教育系统一名基层党员,一定要牢记总书记嘱托,争当“四有”好老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为人民服务宗旨,贯彻落实双减改革政策,办好群众家门口的好学校,让大家在江门安居乐业,有更好、更优质的教育服务的获得感。

(江门台记者黄伟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