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定了!江门这些学校将于本周五进行电脑派位

江门教育 2022年05月25日

2022年江门市第一中学景贤学校,市直公办幼儿园,市直和蓬江区民办小学,市直和蓬江区、江海区、新会区民办初中将于5月27日上午9:30在江门市教育局进行电脑派位,新会区民办小学派位工作由新会区教育局安排。

参加电脑派位的学校(幼儿园)有:江门市第一中学景贤学校、江门市第一幼儿园、江门市教育第一幼儿园、江门市培英实验幼儿园、江门市财贸幼儿园、江门市第二中学、江门市福泉奥林匹克学校、蓬江区省实学校、蓬江区广德实验学校、蓬江区五邑碧桂园中英文学校、蓬江区荷塘镇雨露学校、蓬江区杜阮镇信志学校、蓬江区穗华实验学校、江门市第一实验学校、新会区正雅学校、新会尚雅学校、新会区新外外国语学校。

截止5月24日,江门市区民办小学、民办初中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名单请见文末附件,如对审核结果有疑问的请携带相关证件于5月26日上午12时前到报名生源地所在区教育局办理现场审核手续,逾期不再处理。

派位结束后,名单将在“江门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江门市教育局部门频道”网站、江门市教育局政务微信“江门教育”上公布,敬请关注!

市区民办学校派号录取完成后,请被录取的学生家长5月28日携带身份证或户口簿原件到录取学校注册确认,逾期将取消录取志愿。同时被多所民办学校录取的学生只能选择其中一所进行注册。各民办学校在招生平台为学生办理注册入学手续,注册当天不得进行补录。已在民办学校注册的学生不再安排公办学位。

通过市区民办学校报名资格审核未被录取的学生,请在5月29日自行联系有补录计划的民办学校申请补录并完成注册手续,补录工作在当天结束。

到学校注册时请广大家长、学生按以下要求做好防疫工作:1.外市低风险地区来(返)江人员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来(返)江,提前或抵江后12小时内向所在社区、单位或入住酒店报备,抵江后前3天“两点一线”“3天2检”(第1、3天);行程卡带星号的,抵江后前7天“两点一线”“7天3检”(第1、3、7天)。完成上述健康监测后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凭健康码、行程码入校。2.江门辖区内人员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凭健康码、行程码入校。

另外,2022年江门市第一中学景贤学校跃进路校区政策照顾生及报名名单、人才岛校区初中政策照顾生及报名名单,2022年江门市直幼儿园政策照顾生及报名名单请见文末附件。2022年江门市第一中学景贤学校人才岛校区小学政策照顾生及报名名单将于明天(5月26日)公布。

附件:(扫描相应二维码即可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