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蓬江区成立全市首个老干部党校镇级分校和村级分教点

江门台 2022年07月01日


昨日(30日),蓬江区委老干部党校、区老干部大学荷塘镇分校、荷塘镇霞村村分教点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谢思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永源等参加活动。

谢思敏表示,蓬江区成立全市首个老干部党校镇级分校和村级分教点是一项创新举措,希望蓬江区未来能精准对接老干部需求和期待,努力建设老干部、老同志的“家门口”暖心教育驿站,构建“市-区-镇(街)-村(社区)”四级老年教育体系。

冯永源表示,希望分校和分教点能紧紧围绕“突出政治本色、突出教学特色、突出办学实效”三个重点办校办学,为推动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等工作增添正能量。

揭牌仪式结束后,区委老干部党校、区老干部大学在荷塘镇分校举办了“开学第一课”,并开设了声乐、手机应用等体验课程,共吸引了约70余名老干部参加。

(江门台记者 莫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