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2022全国跳水冠军赛:开平小将彭健烽为广东队再添一金 广东队包揽女子3米跳板冠亚季军

江门台 2022年11月20日

今天是在江门举行的2022年全国跳水冠军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经过连日来的比拼,截止到今日中午,广东队共揽获5金5银3铜。广东队江门开平籍选手彭健烽也发挥出稳定的实力,在家门口勇夺金牌。

男子1米跳板决赛是昨天举行的最后一场比赛,同样也是备受侨乡市民关注的一场赛事,广东队的开平籍选手彭健烽也进入到本场决赛中。最终,彭健烽选手不负众望,6轮比赛均发挥出色,以449.75分成功斩获金牌。在2017国际泳联世锦赛中,彭健烽就在男子1米跳板比赛上获得了职业生涯的首个大型赛事冠军。他表示,虽然这次不是第一次夺冠,但能够在家门口夺冠,心情要比首次摘金更激动。

广东队选手彭健烽说:“这一次拿金牌,因为是在家门口比赛,所以能拿下冠军我感觉特别地兴奋。作为过来人,年轻的时候一定要做到吃苦耐劳,可能会很辛苦,但是坚持下来,就会发现,还有更美好的东西在等待着你。”


今天是2022年全国跳水冠军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上下午均有赛事。在上午举行的女子3米跳板决赛项目上,广东队选手王伟莹、林珊、欧阳钰凭借强大实力,一举包揽该项目的冠亚季军,为广东队再添三枚奖牌。

广东队选手王伟莹说:“挺开心的,也很激动,付出的这么多有得到回报,个人技术上收获挺大的,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做好自己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