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江门市“学习强国”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PK赛举行 已有13.5万人参与线上答题

江门台 2022年11月23日


11月21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江门市“学习强国”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PK赛——精英挑战赛在江门日报社举行,进一步调动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冀出席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个人PK赛和团队PK赛。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准备充分、精神抖擞、认真作答,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精彩的回答不时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市委宣传部讲师团职员马静岚以总分第一的成绩夺得一等奖。



陈冀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选手能在此次比赛中取胜,是因为提高政治站位学,建立在博闻强记的基础上,深刻理解“四个之问”——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的丰富内涵。希望选手通过此次竞赛,以赛促学,进一步激发参与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积极备战,在省赛中取得好成绩,为江门争光。

当前,“争做学习先锋人勇当实践奋楫者”——江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群众性宣传教育三项主题活动正在进行。作为三项活动之一,本次PK赛吸引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加。截至11月21日13时,已有13.5万人参与线上答题,累计答题次数超过40万人次,“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浓厚。

(记者/黄伟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