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工商银行江门分行信用卡分期付款 助力市民大额消费

工商银行江门分行 2022年11月28日

吴小姐是一家企业的在岗员工,其工资由工商银行代发,随着工作履历不断增加,也积攒了几万元的储蓄存款。一直以来,拥有一辆私家车是她的梦想,但在她的传统观念里,努力攒够一大笔钱再一次性购买私家车是她当初设定的计划。身边的朋友陆续贷款购车,过上有车一族的生活,让她艳羡不已。她仔细想想原计划一方面购车的时间延后了,也造成购车后存款花光了,生活压力骤然增大,甚至影响现有的生活质量,但购车贷款每月除了还本金之外,还要承担不少的利息费用,每月的融资总费用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究竟是贷款买车还是全款买车?吴小姐带着忐忑的心情来到工商银行江门分行的网点咨询。

该行的客户经理对她说:“我们的信用卡分期能让您轻轻松松提前拥有您的爱车,只需要从现有的购车储备金中拿出一小部分作为首付款,再每个月交纳一定的月供就可以立刻开走心仪的车,并且手中还留有足够的积蓄作为生活中的应急储备,手中有粮,心中不慌。我们将根据您的个人收入情况帮您选择一个合适的月供方案。”

目前,工商银行江门分行客户办理e分期享受促销优惠费率,5年期的信用卡分期每年的年费率为2.1%,折合年化利率仅为3.85%,以分期10万元为例,如分60期归还,每月的还本付息金额为1842元,优惠活动到2022年12月31日结束。如每月有稳定的工资收入来源,通过办理信用卡e分期可以在提前拥有车等大额消费品的同时,也不会给生活带来过大的还款压力,不会影响到现有的生活质量。

吴小姐在详细了解后说:“好,这样我还可以像以前一样和同事开party,节假日出去旅游等。拥有了爱车,好玩的地方也就更多了,那我怎么能办理这个分期呢?”

该行客户经理解释道:“由于您是我行的代发优质客户,上级行已经为您做了预授信,等我查询一下您的预授信额度有多少。”经查询,吴小姐的预授信额度有15万元。在结合之前比较过喜好车型和大致买车的预算后,吴小姐在工商银行江门分行网点柜台办理了10万元的幸福分期e分期手续,高高兴兴直奔车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