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工商银行江门分行走进五邑大学开展金融服务宣传

工商银行江门分行 2022年11月28日

在江门银保监分局的指导和支持下,近日(11月23日),工商银行江门分行走进五邑大学开展以“金融践初心 情暖新市民”为主题的金融服务宣传活动。现场为五邑大学的一名大四学生办理了首张“新市民卡”,并向在校师生开展反诈防骗宣传教育,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该行依托在五邑大学校内设立的网点以微沙龙的形式开展特色产品宣传,向在校师生介绍该行针对大学生等群体推出的特色产品及该行的便民惠民服务。据了解,办理工行的“新市民卡”后,将可以享受专属服务,包括卡片免收持卡人首年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ATM机跨行取款手续费等多项费用,可以享受新客开卡有礼(立减金),新开户有机会领25元微信立减金;手机银行设有专区,提供安居、就业、保险、养老等专属金融服务。同时,该行针对五邑大学的学生提供特色服务,联合校内四个饭堂开展银行卡饭堂充值领微信立减金优惠活动,得到学生认可。

本次活动还在网点阵地开展“邑反诈”宣传活动。该行设置展台展架,营造宣传氛围;向师生发放《大学生防骗手册》《防范非法集资》《教你识别“套路贷”“校园贷”》等宣传资料,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规范用卡、反洗钱等基础金融知识;针对学生群体,在网点厅堂开展“反诈小知识”沙龙,播放该行自主制作的反诈视频《如何防范钓鱼短信攻击》,生动讲解防诈防骗知识,现场设有奖竞答互动环节,学生们踊跃答题,气氛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