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隔离不隔爱 新会防控工作人员收获真情告白

江门台 2022年11月28日

近日,新会区某隔离酒店收到一封来自客人亲笔手写的感谢信,信中感谢工作人员对他们在隔离期间的暖心照顾,字字真切、句句暖心,让工作人员倍感欣慰。

“你们都是最美的、最帅的逆行者!”,从外地到新会进行隔离观察的人员,通过手写书信的方式,表达了对工作人员的感谢,信里真实地记录了他们在隔离观察期间,工作人员对他们的关心和付出。

酒店客人:“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很好,也很辛苦。(当时)我们去到酒店是晚上,他们(工作人员)穿着厚重的防护服在等我们,也没有怨言,把我们安排得很好,帮我们做核酸、收拾垃圾都非常准时,过道也会消毒好几次。”

隔离酒店就是前沿的防线,既需要落实防控措施,更需要有温度的守护。隔离酒店工作人员的细心服务,让客人感受家一样的温暖。

酒店客人:“我们都感受到很温暖,想对酒店的工作人员说声谢谢,很感谢他们这么热情地服务我们,帮我们测体温、做核酸。”

情真意切的感谢信,是对工作人员的最好肯定,他们表示,将继续紧守岗位,做好服务工作,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新会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管理专班组员邓伟强说:“感谢所有客人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我们的工作得到客人的认可,我们所有人都好开心。以后会更加认真,将所有防疫工作做得更好、更细致。虽然疫情无情,但人间有情,希望疫情尽快远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