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今冬以来最强寒潮预计30日抵达我市 气温或降至10度左右

江门台 2022年11月28日

近日,天气比较潮湿,有点像“回南天”,丝毫没有秋高气爽的感觉。 不过,这种阴雨潮湿的天气很快要结束,强冷空气马上就到 。

江门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邢飞介绍说:“北方寒潮目前已影响我国西北部,预计30日凌晨将以强冷空气级别影响江门,30日至12月2日,受强冷空气持续影响,气温大幅下降,伴有大风和小雨,过程最低气温10摄氏度左右。”

为此,市救助站提前开展寒冬送温暖的专项行动,成立专项小组加为户外露宿人员的提供救助。

江门市救助站副站长黄效忠说:“我们一天上街巡查三次以上,到重点场所如桥梁 、广场,尽量劝导流浪人员入站接受救助,我们站在救助站门前设置了简易板房,作为观察隔离区,进行核酸检测呈阴性,我们才把他们收进救助站,同时收纳进来的人员,我们也要做好三天三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