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侨都咖啡全球产业联盟成立 世界各地企业家看好江门咖啡产业发展

江门台 2023年02月04日

为促进国际国内咖啡产业合作,在昨天的第一届中国侨都(江门)咖啡文化周启动仪式上,主办方组织美国、巴西、巴拿马、印度尼西亚等24个国家和地区的40多名从事咖啡种植、烘焙、贸易的侨胞、商会、企业代表,发起成立侨都咖啡全球产业联盟,致力促进咖啡产业技术、产能、贸易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打造“侨都咖啡”品牌。

巴西江门五邑青年联合总会会长陈文添说:“我发觉江门咖啡文化很丰富,想利用这次机会,将巴西南美洲的咖啡带到江门,将江门咖啡节的元素带到巴西,并在这个过程中寻找商机、创业,服务我们的家乡侨都江门。”

多米尼加江门五邑青年联合会会长梁骏威说:“江门咖啡的整个氛围、产业是处于慢慢升级的阶段,咖啡店主题各式各样,非常精致,达到了国际水准。希望日后,更多我们多米尼加咖啡的产业文化能来到江门,江门的咖啡产业文化也能走向世界。”

记者:杨嘉敏

编辑:王芬芳

二审:赵玮

三审:苏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