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蓬江区召开2023年春季“阳光征兵”审批定兵现场会

江门台 2023年03月10日

3月9日上午,蓬江区人武部召开2023年春季“阳光征兵”电脑派号审批定兵会议,审定今年春季应征入伍的新兵名单和兵员去向,部署下一阶段征兵工作。

市委常委、军分区大校司令员王俊到场督查指导,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劳茂昌等参加会议。定兵会采用电脑随机派号的方式,派号结果现场打印宣读并签名,确认“双合格”青年的入伍去向。活动全程视频录像,同时邀请廉洁征兵监督员和新闻媒体全程参与进行监督,做到“阳光征兵”,确保征兵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摇号结果现场由公证人员进行公证,会后在全区范围内进行公示,兵役机关将发放《应征公民入伍批准书》,征兵工作正式进入启运阶段。经层层筛选,蓬江区上半年大学生比例、大学毕业生比例均创新高,达到了96%和85%,超额完成上级赋予的指标任务。


记者:汤志

编辑:丁飞

二审:李锐杰

三审:苏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