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蓬江区各镇(街)表态:铆足干劲、全力以赴,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跑出“加速度”

江门台 2023年03月11日

日前,蓬江区各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铿锵表态发言,将铆足干劲、全力以赴,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跑出“加速度”。

棠下镇镇长庄伟雄表示,蓬江产业园集优成势,汇聚了海信、海目星、康师傅等龙头企业,银狐医疗、美兹科技等专精特新企业。棠下镇将全力以赴,助推企业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棠下镇坚持制造业当家,聚焦‘3+2’产业,以‘促落户、促动工、促投产’为主线,全力推动华南激光谷、预制菜产业园、大园区启动区建设,以蓬江发展核心引擎‘两环两区’为契机,用心用情为企业解难题 办实事,力争规上工业总产值超500亿元。”

荷塘镇镇长周健表示,荷塘镇率先实现全市首个村改项目建成投产,引进全区单体投资额最大的外资项目。未来将高标准推进产业平台建设,高起点规划镇域产业布局,高质量推进村级工业园改造。“我们真诚邀请广大企业家,选择荷塘、投资荷塘、来荷塘创业,我们将竭尽所能让所有扎根的企业家,放心投资,安心置业,舒心生活。”

杜阮镇镇长索良刚表示,杜阮镇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土地资源,形成了摩托车及零配件、五金卫浴、新材料、数字印刷、商贸旅游等支柱产业。杜阮将抓牢工业企业提质增效,做强支柱产业。“杜阮镇将锚定高质量发展不放松,坚持工业立镇、旧改活镇、文旅兴镇的发展思路,一张蓝图干到底。我们真诚欢迎所有企业家朋友,到杜阮考察投资,我们将做好企业的服务员,手把手、点对点精准服务。希望各位企业家与我们一道,奋力跑出杜阮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环市街道办事处主任谭耀棠表示,环市街地缘优势突出、资源禀赋丰富、三产基础扎实,新征程上将为所有企业搭建蓄势腾飞的投资舞台。“环市街将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加快群华片区科创载体连片发展,促进村级工业园改造提升,大力发展‘工业旅游+乡村旅游’,做大做强商业服务业,打造环五邑华侨广场商圈为湾西核心商圈。”

潮连街道办事处主任王惠雄表示,潮连拥有科技产业园、科创中心等高质量的园区,为产业发展和项目落地提供最佳平台。未来,将以共建优质城市生活圈为目标,不断提升岛内基础配套设施标准化建设水平。“我们本着无事不扰,有求必应原则,以最贴心、最优质、最高效的帮办服务,打造法制化、便捷化的最优营商环境,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白沙街道办事处主任钟海园表示,白沙街将加快珠西创谷“两个中心”建设,吸引更多海内外青年前来创新创业;赓续侨商文化基因,紧抓《狂飙》热度,把流量经济变为增量经济,延续城市文脉,推动老城区焕发新活力。“我们将发扬‘用努力和汗水造就亚洲最大糖厂’甘化精神,坚持制造业当家,用心用情,以‘一企一策’‘保姆式’靶向服务,推动辖区22家规上企业做大做强。”


记者:莫新波

编辑:丁飞

二审:桑云霄

三审:张丽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