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蓬江区开展“洁城绿生活”清洁家园志愿服务行动

江门台 2023年03月11日

今天(11日)上午,蓬江区开展“洁城绿生活”清洁家园志愿服务行动,各镇(街),区直各单位全体成员和志愿者下沉挂点社区(村居)开展卫生清洁行动,齐心协力创造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

在美景社区广场,蓬江区的党员干部、群众居民拿起扫把、水枪等工具,积极投入到清洁行动中。大家齐心协力把地面洗刷干净,广场环境焕然一新。

志愿者、广东省人大代表吕彩霞说:“作为江门人,我发自内心的希望我们的城市更加的整洁漂亮,希望更多的市民朋友能够参与进来,共同去维护我们美好的家园。”

社区居民何先生说:“美景社区是我居住生活的地方,这些年,社区环境一年一个样,变化好大,美好宜居的环境离不开各方面的共同努力。”

蓬江区在3月启动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月活动,同时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了“文明交通劝导行动”、“文明你我他”文明进社区行动、“洁城绿生活”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文明规范停车引导行动、“让行微公益”倡导行动和文明城市关爱行动等志愿服务活动达394场次,参与的志愿者超2万人。

蓬江区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张立强介绍说:“每个星期至少安排两次区直机关到挂点社区开展志愿活动,形式可以多种多样,除清洁行动外,还包括交通劝导、车辆停放指引、入户宣传等。”


记者:徐诏

编辑:丁飞

二审:桑云霄

三审:张丽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