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蓬江区军创项目荣获省级三等奖

蓬江发布 2023年03月15日

3月10日,历时10个月的第三届广东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顺利落幕。由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遴选推荐参赛的蓬江区军创项目“小二街便利店+啤酒博物馆”项目荣获大赛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组三等奖,再次创下江门市军创项目参加广东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的好成绩!

第三届广东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于2022年5月吹响号角,全省共713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地市的初赛选拔、省赛复赛评选出36个项目晋级省赛决赛,最后在决赛激烈比拼中,蓬江区参赛选手小二街负责人退役军人赖惠钢沉着冷静、发挥出色,充分展现出退役军人创业者敢打必胜、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最终该项目以89.15分的优异成绩,荣获第三届广东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赛道三等奖。

广东小二街生鲜便利店有限公司创立于2018年8月,用年轻化的方式重新定义便利店,凭借“便利店+啤酒博物馆”模式入选2022年广东商业十大创新案例。

小二街采取线上线下方式研究年轻人的生活需求,旨在打造“流量平台”,线上线下打造小二街甄选零售市场,线下计划实践就业创业、宠物服务、相亲一角、旅游服务等多元化战略市场。同时,小二街负责人退役军人赖惠钢坚持“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理念,扶持退役军人创业开店、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小二街团队,坚持做便利店行业创新者,为世界带来温度。

下一步,蓬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围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和技能培训、就业招聘等方面深入研究探讨,摸索成功创新模式,通过推荐参加各种创业活动,掀起蓬江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创新的热潮,服务好退役军人,为蓬江区经济社会建设贡献退役军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