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江海区在长沙、武汉设立引才工作站,搭建引才前哨阵地

南方+ 2023年03月16日

为加快落实江门市“人才倍增”工程和江海区“人才强区”行动计划,高标准推进“5+2”重点产业、重点项目高质量发展,近期,江海区委组织部与广州博士信息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及广东智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共建引才工作站。目前,有关部门已先后赴湖南长沙、湖北武汉举行揭牌仪式,并开展人才调研工作。

江海区有关部门赴湖南长沙为引才工作站揭牌。


在湖南站的揭牌座谈会上,博士科技湖南公司总经理陈艳介绍了公司的人才工作服务情况,表示将发挥湖南的高校资源优势,以引才工作站作为链接,赋能江海区人才引进工作。

调研组与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大学等多家高校学生座谈交流,宣讲江门市、江海区基本情况及人才政策,同时呼吁在场的学子充当校园“招才大使”,向身边的同学朋友多多推介江门以及江海。

来自各所高校的学子们积极分享自己学习工作的经历,其中,江门籍的学子表示将主动宣传家乡人才政策,希望毕业后回到家乡工作,发挥专业特长助推江门高质量发展。

江海区有关部门赴湖北武汉为引才工作站揭牌。


其后,调研组赴武汉智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启用引才工作站(武汉站)。调研组深入了解了智通人才连锁集团副总裁姜昕介绍的智通人才湖北大区发展历程,以及近年在招才引智方面工作成果,了解江海区引才工作站(湖北武汉站)工作规划的汇报。

接下来,各引才工作站将充分利用当地高校资源优势与人才服务优势,加快人才资源集聚,深化江海区高质高效建设,打造人才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智力引擎”,推动当地人才优势、技术优势与江海区产业优势、区位优势充分结合,助力江海区加快推进“人才强区”行动计划,促进全区人才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