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宣传诚信理念 | “3·15”普法走进《狂飙》拍摄地台山梅家大院

南方+ 2023年03月16日

3月15日,台山市人民法院结合“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走进梅家大院开展专题普法,以法治力量护航台山市的文化、旅游和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活动现场,台山法院紧密结合2023年消费维权年主题“提振消费信心”,面对面向梅家大院商家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教育引导商户守法诚信经营,提升游客体验,共同守护台山市的文化旅游资源。

台山法院干警向商家普法。台山法院供图


台山法院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法律疑问等形式,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并结合审判实践中常见的消费维权纠纷以案释法,提醒群众警惕消费陷阱,引导群众理性消费,如在消费中遇到纠纷可拨打12315热线,通过合法途径维护自身权益。

台山法院干警向市民和游客普法。台山法院供图


“台山人就像梅家大院一样,实在!法院今天的普法,也很实在!”游客向普法干警竖起了大拇指,并表示一定会向亲朋好友介绍台山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