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江海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推动江海区在全市建设“两个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综合实践区中走在前列

江门台 2023年03月17日

3月14日,江海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研究部署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江海区委书记聂加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丹辉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志坚、区政协主席邹德昌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对精神文明建设的部署要求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统筹推进落实,持续深化文明创建、文明实践、文明培育工作,努力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做得更好,奋力推动江海区在全市建设“两个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综合实践区中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要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做好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工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开展道路交通、环境卫生、农贸市场等领域专项整治,整体提升城市面貌。三要提升文明素养,持续深化文明养成,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组织开展好各类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记者:汤志

编辑:陈珊迪

二审:方瑛

三审:钟维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