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全球一流的宠物食品级高端生产线落户蓬江

江门台 2023年03月18日

蓬江区企业高质量发展捷报频传,近日,位于蓬江区杜阮镇的海豚水族鱼龟粮二期厂房正式奠基启动,该项目将引入全球一流的全自动宠物食品级高端生产线,投产后将拉动该企业跻身全球同行业前十名。

据了解,该扩建项目总投资达1.5亿元, 建筑面积为1.5万平方米,建设将历时一年。项目主要引入丰尚全套宠物食品级高端生产线,配备全自动化配料系统、美国双螺杆膨化机、智能化自动化立体仓储等,二期项目落成启用后,海豚水族将成为全球一流的全自动化食品级观赏鱼粮龟粮工厂。

海豚集团董事长林震能说:“项目建成后,将打破德国以及日本在高端观赏鱼粮生产方面的垄断地位。未来我们企业希望能在观赏鱼粮龟粮方面继续做好做中国制造和中国‘智’造,争取成为该生产行业的‘小巨人’。”

据了解,江门市海豚水族集团成立于1996年,目前拥有ISO9001和BRC、FDA等多项国际认证,已同全球超过50个国家的客户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

记者:莫新波

编辑:陈珊迪

二审:王芬芳

三审:邓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