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院线电影《读心神探》在台山开机拍摄

江门台 2023年03月19日

近日,院线电影《读心神探》在台山三合镇康和学校开机拍摄,届时影片大部分戏份将在台山取景。

《读心神探》是一部悬疑题材电影,由年轻演员张恒铭、张靖岚领衔主演。该电影通过讲述青年医生安井诺在异国他乡实习期间,协助警方侦破案件的故事。

导演姚铂说:“选择台山是因为这边的历史建筑保留得非常多,建筑很有特色,包括这种老骑楼,还有像康和学校等老学校建筑都非常有风格,非常适合我们的电影。

剧组工作人员表示,《读心神探》大部戏份将在台山取景拍摄。”

联合导演陈开鼎说:“台山骑楼跟其他地方是有很大的区别,别的地方也会有,但是不像台山保留这么大的面积,有很多,而且保留得特别好,这点是我们在勘景的过程中,感觉到特别惊喜的。

台山丰富的旅游资源、深厚的历史文化以及保存完好的华侨建筑,为众多影视剧的拍摄提供了丰富的场景。三合镇的百年侨校康和学校在去年已成为网剧《唐人街探案2》的拍摄取景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