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香港江门五邑两联总会与香港恒生大学传播学院参访团到访我市

江门台 2023年03月19日

3月16至18日,香港江门五邑侨联联谊总会、香港江门五邑同乡联谊总会、香港恒生大学传播学院参访团一行40人到访我市。他们先后前往江海区法治广场、侨梦苑展厅,中国侨都华侨华人博物馆,五邑大学,李锦记(新会)食品有限公司等地参观考察。参访团对江门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大加赞赏,表示将加大力度向香港推介江门、宣传江门,促进更多香港团体到江门参观考察办实业,用实际行动加强和促进江港两地经贸交流。

香港江门五邑侨联联谊总会、香港江门五邑同乡联谊总会理事长伍伟图说:“我们香港的大学生始终会面向国内的市场,借着这次交流会让他们更加了解到在江门地区香港人是如何发展,而且在侨梦苑也听到,香港大学生或是香港人回来创业,会有很多不同的资助或福利,这个对于香港大学生或是香港人回来发展会有很大的鼓舞作用。

香港江门五邑侨联联谊总会、香港江门五邑同乡联谊总会荣誉会长林君弥说:“香港与江门之间的距离现在拉近了很多,过去三年是新建了很多条高速,这次回来只用了两个半小时,也很希望通过我们自己的平台,把更多的人才,例如博士后这些介绍回来江门,在江门扎根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