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江门公汽6月5日至9日在三区开通10余条定制助考公交专线

江门台 2023年05月30日

2023年高考即将开启,江门公汽将开通多条“高考助考定制专线”,为考生提供“一站式、点对点”高考专车服务。

目前,江门公汽已联合棠下中学、外海中学、梁启超中学等学校,将在6月5日至9日,在我市开通十余条“高考助考定制专线”,计划投入运力车辆100辆,共运行380个班次。

江门公汽办公室副主任马晓东表示,从今天(30日)起该公司将为100名优秀驾驶员进行分批培训,还对准备投入使用的100辆车辆进行全面技术检查,务求助力高考学子安全、准点、舒适到达考场。

为确保“送考”活动顺利开展,当班驾驶员必须全部完成新冠疫苗接种、体温检测合格、佩戴口罩后方可上岗。马晓东说:“我们的车辆每天都会进行通风消毒工作,同时建议考生乘车时佩戴好口罩,减少与其他考生的交谈,保障自己的健康安全。”

下一步,江门公汽将为搭乘常规公交线路前往考场的学子提供公交线路攻略,有需要的考生,可通过关注“江门公汽”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最新公交信息。此外,如考生下车后发现准考证、身份证件等物品遗漏在公交车上,可拨打江门公汽客服热线3365250或110请求帮助。


记者:黄嘉颖

编辑:陈珊迪

二审:江文明

三审:张丽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