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香港电影《大盗演》一众主演现身江门台山

江门日报台山微事 2023年05月31日

“这是一部很励志的电影,希望能传递正能量,鼓励大家不断前进!”香港演员、监制李灿森如此说道。昨天(30日)下午,香港电影《大盗演》在江门台山举行发布会,一众主演参加活动,共同为影片做宣传。

据悉,该影片由钟盛远、钱江汉执导,李灿森、姜文杰 、詹昊宸、秦沛等主演,是一部喜剧电影,将会在6月5日于爱奇艺上线。活动上,主办方为现场观众首次播放了该影片,观看后不少观众竖起大拇指点赞,表示故事虽然很搞笑,但是笑中有泪。

一众主演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来到江门台山,当得知台山正积极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重要的优质影视作品取景拍摄地及后期制作地后,他们纷纷表示充满了期待,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影视合作在台山进行。

“我希望未来能有更多传播粤语文化的作品在大湾区出现,希望以影片促进大湾区的文化交流。”詹昊宸期盼道。

“期待台山打造出粤港澳大湾区一流的影视基地,希望未来能有与台山有更深刻的联系,能带一些香港影视作品落地台山。”李灿森说道。

姜文杰、潘宇谦则表示,期待影片的上映,传播港产片“一切皆有可能”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