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新会:梅江农业生态园内“荷”其美哉

江门台 2023年05月31日

炎炎夏日,正是欣赏荷花的好时节。近日,在新会区枢纽新城梅江农业生态园,亭亭玉立的荷花相继绽放,形态万千。

在新会区梅江农业生态园里,荷花朵朵,翠叶相连,把园内多个池塘装扮得红绿相映,又像一个个翡翠玉盘。记者四周满满都是盛开的荷花,站在这里不仅能够看到荷花,还能闻到荷花传来的阵阵清香,一水连天,荷中田田。

池中的荷花有的热情绽放,如充满青春活力的少女;有的含苞待放,微微露出粉色,像害羞的小姑娘。微风一吹,碧绿舒展的荷叶轻轻摆动,为炎炎夏日送来阵阵幽香和凉意,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前来观赏。

市民说:“主要带妈妈来看一下,她第一次过来这边,看一下荷花盛开景象,荷花刚绽放,比较有生机。”

市民说:“看见花我心情愉悦,特别荷花、荷叶的香气沁人心脾。”

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还吸引了鹭鸟们前来栖息,有的安静地躲在荷叶下乘凉,有的展翅戏水,一幅生机盎然的花鸟图画让人百看不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