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广东(江门)智慧农机产业园揭牌成立

江门台 2023年05月31日

今天(31日)上午,广东(江门)智慧农机产业园揭牌仪式在台山工业新城举行。

广东(江门)智慧农机产业园位于台山市工业新城,规划用地面积3800亩。产业园按照“一园多区”发展模式,以及“一基地三中心”的总体架构规划发展。主要围绕现代农业“种养管收”和南方农业产业生态应用场景,推进“科技+制造+应用+服务”等创新模式应用,规划建设农机智造示范基地、农机大数据中心、创业创新孵化载体、产学研示范中心等。同时,围绕现代化海洋牧场特别是深海养殖建设,进一步延长产业链条,围绕海洋产品的深加工、冷链储存和运输、预制菜加工和海洋食品制备等产业,打造省内一流的海洋牧场智慧装备科研创新和制造示范基地,建设省内有名、国内先进,辐射RCEP区域的一流现代泛农机智能制造产业园区。

目前,产业园的规划建设和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接下来,台山工业新城将联合江门城市发展集团,投资7亿元在园区规划建设超10万平方米的新一代高标准厂房,打造集智慧农机产业创新、项目孵化、公共技术服务、研发生产、展销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