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2024年全国U系列青少年女子水球冠军赛在江门开赛

江门台 2024年03月18日

3月18日至22日,2024年全国U系列青少年女子水球冠军赛在江门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今天是赛事的首日,共进行了12场比赛,为观众展现了一场场紧张刺激的水上比拼。

本次比赛汇集了来自广东、天津、上海、福建、湖南等省市的16支优秀队伍。今天上午,广东队与山东队的少年组比赛成为焦点之战。赛场中,山东队凭借出色的实力和默契的团队配合,战术更胜一筹,屡屡进球得分,最终以16:5的比分暂胜广东队。

参加此次赛事的广东队中的大部分队员,都是来自江门水球队的运动员。江门水球队组建于2021年,曾在国家、省级比赛中获得冠军。赛后,广东队队员朱茵淇表示:“今天我感觉自己的发挥并不是很好,防守方面也有些迟缓。在团队配合上还算可以,接下来我们需要总结好今天的比赛经验,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赢回来。”

另一场备受关注的比赛是青年组的湖南队迎战福建队。这场比赛前半段双方比分紧咬,多次扳平,但在后半段时间,福建队突然发力,以11:9的成绩险胜湖南队。福建队教练江美婷表示:“我们赛前的战术安排执行得还算不错。对于年轻队员来说,重要的是他们的拼劲和冲劲。这次比赛对我们整个队伍的成长也是一个宝贵的机会。”

接下来的2024年全国U系列青少年女子水球冠军赛将更加激烈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记者:李勇

编辑:陈珊迪

二审:秦蘅

三审:邓永强